close

我的生日在八月

掐指一算也快滿20了阿 悲痛

除了行為責任必須完全為自己負責以外 20歲好像真的沒甚麼好期待的

即使如此 還是該給自己一點什麼吧@@

其實我以前也曾經瘦過啊  最瘦的時候46

只是隨著上大學後所要面臨的壓力越來越大 又沒人管 體重就開始一直往上飆升

胖到現在這個數字... 55KG

加上我又不高  再胖下去真的就要達到肥胖標準啦QQ

所以才想藉由部落格記錄每天的體重變化 並搭配最近發現的大根減肥法 希望在20歲前 瘦回4X...那怕49.9都好啊QQQ


2014.06.02 早
2014.06.02早  

這是前一晚太餓 半夜跑去買大薯買一送一加上烏龍奶茶的傑作

不過還真是要感謝那些薯條 讓我痛定思痛 真的吃的我好罪惡 更加堅定了我減肥的決心!!

今天的三餐:

早上是兩顆奇異果 配上一公分生蘿蔔配開水 加上半根紅蘿蔔 還有一杯摩卡咖啡

中午則在店裡忙到三點多才吃了一顆小肉粽配稀飯  感謝老闆娘

最近店裡的同事也在減肥 他的減肥法是一天喝三小匙香蕉加黑糖水果醋 

我當然也跟進囉~ 希望在蘿蔔和水果醋的相加持下 體重可以快點掉下去!

回來則因為太累睡到八點  晚餐就直接省下了

2014.06.02晚    

只能說睡眠對減肥真的有很大的幫助阿  今天吃得少也有關係

不得不說說這個大根減肥法真的很神奇 大根就是蘿蔔的日文

這個減肥法在日本也很流行呢 前田敦子就是靠他瘦回來的!

因為我希望瘦下的體重比較多

所以每天都在餐前吃一公分的生蘿蔔

因為蘿蔔味道辛辣 所以我都會把他切得很小塊再配水吞下 這樣味道就不會那麼重

而且聽說能把它磨成泥會更好 酵素量更多!

大概這方法執行了也快三天了 算是蠻有感覺的喔

我之前是那種很常便祕的人 有時可能一個禮拜跑廁所去的次數用五隻手指都可以數得出來>"<

但這次吃了三天 肚子會有咕咕咕嚕嚕的感覺 雖然還不到能順暢的地步畢竟之前也算是便秘嚴重的人

但是這種溫和進步的感覺我很喜歡~更讓我覺得這方法可以嘗試下去!

以上!是今天體重紀錄的第一天小雜談

希望睡到八點不會影響等等正常的睡眠時間阿Q

然後要去趕瘋狂爆炸的期末報告了嗚嗚嗚 交了三千字還有三千字

我覺得屁股大都是老師害的!(牽拖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ㄆ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