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.06.03早  

這樣可以算是54.5嗎 

今早起晚了Q 所以沒有吃早餐

奇異果餐本身有個優點就是方便快速 兩顆切半裝起來就可以帶出門

但本身就是有種惰性

以至於今天沒吃早餐就直接進入油膩膩的中餐了 椒鹽雞腿拌飯好吃

配上烏龍奶甚麼的真的好美味

雖然依舊很罪惡 但是這次有要求少飯了QQQQQ 對我來說要自己要求少飯還真的很困難

還叮嚀自己一定要細嚼慢嚥 

認為細嚼慢嚥+要求少飯 在減肥時真的很重要 至少飽足感方面就差很多

可能也是因為蘿蔔的酵素真的漸漸地在改善我的體質 吃完飯後就去跑了一趟廁所 棒棒!!

因為跑廁所的關係  所以午餐時量體重時並沒有增加很多

聽說小孩子都是鹼性體質 "恩恩"真的可以向兩根香蕉一樣長啊!!! 這對成人來說都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超稀奇現象了

讓我覺得說不定未來我有一天也能回歸孩童時代  突然覺得充滿希望!

後來下午下大雨 我還為了買蘿蔔騎著腳踏車出門(都快吃完啦XDD) 搞得自己變超臭

但也飆了很多汗

2014.06.03晚  

晚餐吃老闆娘煮的好吃竹筍配飯~ 吃了兩碗!!!

但是是兩個半碗XDDD

吃之前當然一樣配了蘿蔔 然後依舊提醒自己要細嚼慢嚥XDD

大概五點多吃飯 到現在依舊感覺半飽 不向之前一樣隨時在喊餓

本來覺得吃飯一定會增加體重的 回來食量竟然沒有!!! 好開心~

回來又做了32下仰臥起坐加110下空中腳踏車

昨天是30下和100下 每天固定增加2下和10下!!

希望能練出馬甲線~ 以上

最後還是希望自己能改善這種少餐多量的壞習慣!漸漸減少對飲料的依賴QQ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ㄆ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